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和落实省委巡视组指示精神

2020-11-24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委第一巡视组于20201118日至202118日对我校开展政治巡视。

大学体育部党总支召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省委巡视组组长陈志杨同志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认识,做好本职工作。从坚持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的高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的高度实现江苏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政治巡视的重大意义。本次巡视的目的是摸底数,防风险,查问题,促发展。摸底数就是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监督检查。防风险重点查找影响高校发展稳定的风险隐患,包括领导班子建设情况、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师德师风建设情况、学生安全工作情况、学校债务情况。查问题就是要查找高校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主要是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的腐败问题、作风建设情况和落实两个责任情况。促发展重点查找高校治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大学体育部党总支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对待省委第一巡视组的巡视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治巡视的重大意义。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常态化,但要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舆情防控的要求。要优化工作安排,注重工作实效,严格执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纪律。

最后向大学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公布了省委第一巡视组的电子邮箱、值班电话、手机号码、邮政信箱和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