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规章制度 > 正文

工发 〔2015〕 37号 关于分工会小家建设经费的使用规定

2016-07-08
各分工会:

    根据全国总工会、江苏省总工会及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对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的有关规定,并结合2015年学校党委制定的工作目标,校工会决定对分工会小家建设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现做如下调整:

一、 本着经济实用、不铺张浪费的原则为教职工营造

温馨小家、经费必须专款专用,务必用于小家的改善建设,不可以用于组织活动和发放福利。

二、 有小家的分工会,按每个会员20-60元划拨给各

分工会(根据总体经费运行情况给出当年具体标准)专门用于布置小家,优先用于小家建设\u002c若有节余可适当购买体育用品供教职工健身使用。

三、 无小家的分工会,按每个会员20-40元划拨给各分工会(根据总体经费运行情况给出当年具体标准)用于购买方便教职工锻炼的健身器材、球拍、球等体育用品。

四、 凭购买建设小家的机打购物发票、购物清单及小家建设验收报销单,于当年11月月底之前到校工会申请报销,经费不得跨年累计使用;购买的物品如果属于固定资产,需安排专门人员管理好,做好登记造册工作。

五、 各分工会要严格执行本规定,合法合规用好经费,分工会主席要严格管理,监督经费使用到位。如发现违规使用经费现象,则停止对该分工会小家建设支持。

本规定的解释权在校工会。

 

                              

                                                                                                                                校工

                                                                                                                           2015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