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部党员代表参加校“七一”表彰大会

2016-07-09

    6月30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小剧场举行。在校校领导李廉水、蒋建清、管兆勇、王敦宝、荆晅、刘宣飞出席大会,校级老领导代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师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兆勇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表彰对象视频资料,大会随后在雄壮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校长、校党委副书记蒋建清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体育部冯唯锐获得了“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基础教研室获得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党支部)”称号,刘娟、王峥获得了“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体育部代表上台领奖


   校党委书记李廉水作专题报告。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慰问,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回顾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组织走过的峥嵘奋进之路,总结了学校的发展成绩。他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并结合学校的发展实际,就如何做合格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要讲政治有信念,做坚守信仰的表率; 二要讲规矩有纪律,做执行纪律的模范; 三要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高尚的标兵;四要讲奉献有作为,做发挥作用的先锋。

 大会还举行了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全体与会党员在校党委书记李廉水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会后,校领导还与全体受表彰对象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