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基础教研室党支部成功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2016-12-16

     为进一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报体育部党总支批准,12月14日下午,基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基础教研室全体党员分成五个小队进行竞赛。竞赛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竞赛分必答题和抢答题,比赛中,党员们聚精会神、反应敏捷,紧张激烈、你追我赶,精彩迭出。气氛严肃但不失活泼,彰显了基础党支部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附加题加试赛,最终由顾瑾璟、马进、冯丽洁三位党员教师组成的第五队获得了冠军。

     此次活动得到了体育部党总支的大力支持,体育部主任于晓东教授也在百忙之中抽时参加了比赛,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规党章的了解,夯实基础,为打造高素质的党员教师队伍不断努力、探索。知识竞赛的方式也深受党员们的欢迎,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样的学习方式很给力,希望多多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