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部组织开展《赵亚夫》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2018-12-04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21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南京幸福蓝海影城集体观看了优秀主旋律影片《赵亚夫》。

        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道德模范、“时代楷模”、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获得者赵亚夫同志为原型拍摄,塑造了在农科所工作的赵亚夫同志,数十年如一日,不计个人得失,坚持“把理论写在大地上”,致力发展高效农业,改变农村面貌,带领群众走出了一条苏南丘陵山区脱贫致富的小康之路,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高尚情操。

        观影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赵亚夫同志与时俱进、敢于超越的良好品质,学习他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工作激情。在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师德形象,甘于平凡,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不忘初心,干出不平凡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