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体育部教职工参加校第二届女教职工风采艺术节

2016-06-20

在阳光明媚的三月,在春意盎然的四月,在风和日丽的五月,我校女教职工舞动着明媚轻灵,尽显风采尽展美丽。日前,历时三个月的我校女教职工第二届风采艺术节在闭幕颁奖汇演中圆满地落下帷幕。

 本届女教职工风采艺术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深情激昂的语言类节目比赛、优美动听的卡拉OK比赛,又有美轮美奂的闭幕汇演。在趣味运动会现场,我部教职工在分工会的带领下,同全校900多名女教职工组成24个代表队,参加了定点投篮、地滚球、跳大绳、背夹球接力赛等4个集体项目的趣味比赛,充分展现了女教工之间的团结协作和默契配合。教职工语言类节目比赛以朗诵、小品、相声、三句半等形式进行,我部选派八名教师朗诵《体育颂》,同其他18个分工会组队同场献艺,充分彰显出我部教师们的语言魅力和团队精神。闭幕颁奖汇演中,自弹自唱的歌曲《童年》、配乐诗朗诵《来生,别走散了》、歌伴舞《喜乐年华》等精彩的节目引来观众喝彩声不断,体育部教职工以参演走秀节目《花样年华》和韵律操《阳光运动》将整场汇演推向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