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行第48届田径运动会

2018-11-07
 

11月1日上午,中苑主田径场上鼓声如雷,呐喊不断,我校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校领导管兆勇、王敦宝、邓志良、周伟灿、戴跃伟、张永宏、韦忠平出席开幕式,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关银作为嘉宾出席。各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坐。戴跃伟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高昂的入场音乐,国旗队、鲜花队和红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率先入场,接着,各具特色、英姿飒爽的各学院方队以自信饱满的姿态依次入场。他们气宇轩昂,精神抖擞,彰显了健儿们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各学院的独特风采,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学校第48届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我校历来重视学校体育工作,每年开展体育文化节、校园马拉松以及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单项比赛,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同时,我校努力加强高水平运动队和普通生运动队建设,竞赛成绩捷报频传。希望全体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发进取,以坚定的意志品质、精湛的运动技艺和良好的文明礼仪,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接着,运动员代表池文琦同学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决服从裁判,尊重对手,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本届校运会。裁判员代表李海乐老师宣誓,他表示将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严格遵守裁判员纪律和竞赛规则,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基本原则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2日下午,第四十八届运动会圆满结束并举行闭幕式。经过激烈的角逐,国教院、滨江学院、计软院分获男子团体总分前三名,滨江学院、大气院、国教院分获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商学院等8个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文学院等8个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滨江学院、大气院、国教院、应气院和龙山书院、商学院、自动化学院、电信院、环科院获评2017-2018年度体育工作先进单位,滨江学院成功卫冕“校长杯”。


来源: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