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运动队

稳中有进向好,乘风破浪向前。9月4日上午,体育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体育馆新闻中心召开,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大学体育部主任白洁主持。


白洁主任对暑假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暑假期间参加全国赛事并取得优异成绩的田径队、乒乓球队、排球队等表示祝贺,对暑假期间坚持在校训练的运动队、场馆维修建设、科研工作等各项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对新学期的教学、科研、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校园群众体育活动、运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安排进行部署。新学期,要进一步提升体育课程教学质量,促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体育部教师需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只有激发拼搏的豪情、激扬团结的精神、激荡奋进的力量,才能高质量完成体育部十四五规划的各项指标任务。

焦冶书记对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安全保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重视师德师风,为人师表。要上好课、爱岗敬业,分层教学,为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想办法。要注意防控电信诈骗,加强风险意识。刘波副主任对新学期学校运动会的进度安排、俱乐部活动安排、运动队招新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回顾过去,我们成绩斐然,展望末来,我们机遇在握,重任在肩!新学期,体育部全体教职工携手共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为体育部各项事业的发展谱写新篇章,为实现 2023 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