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学体育部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2019-04-28

2019年4月18日上午,大学体育部在体育馆新闻中心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听取上一届总支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委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戴跃伟与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出席会议,会议由体育部主任于晓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周淑琴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从任期内的工作回顾、总结取得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今后工作的奋斗目标三方面做了题为《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为打造一流大学体育工作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总支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体育部党总支委员。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对本次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给予了肯定,并代表校党委向全体与会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过硬、方向不偏,不忘初心做表率;二是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凝心聚力谋发展;三是扛牢主体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担当作为立新功。希望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自觉维护集体威信,在师生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不断提升管理和决策的规范化、民主化、科学化水平。

会后,新一届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周淑琴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进行了分工,明确了各委员的工作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