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9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流杯”校园足球联赛圆满结束

2019-04-30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流杯”校园足球赛在2019年3月23日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部执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足球俱乐部承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生会体育部协办。共有来自全校21个学院的23支队伍参赛。比赛历时2个月,72场激烈的角逐向我们展现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足球竞技的最高水平。

本次比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不仅各个学院选派了足球队,还有两支特殊的球队——教工队和博士队。由于参赛队伍达到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足球比赛的历史最高,比赛设置了2个平行组别分别进行比赛。

本次赛事完全按照中国大学生足球比赛的标准组织,所有的裁判员均为专业的体育老师,赛程安排紧凑,球队技术水平高,师生参与度高。

在比赛过程中各支球队虽然竞争激烈,却始终维持着友好的比赛氛围。教工队和博士队的加入也为本次比赛带来了更多的看点。其中最令人瞩目的当属王会军院士的加盟,王院士与青年学子同场竞技,让我们看到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不止有知识文化的传承,还有体育运动精神的薪烬火传。

到2019年4月25日,随着甲组决赛的结束,本次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流杯”校园足球联赛正式落幕。甲乙两组分别决出了1-8名,共有16支获奖球队。奖项名额的放宽不仅保证每支球队都能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也极大地鼓舞了参赛球队的比赛热情。国际教育学院和滨江学院分获甲、乙组冠军。信大学子在比赛中展现了高超的竞技水平和优秀的体育文化素养。这次比赛,是南信大体育运动的高光时刻,不仅照亮了球场上奔跑跳跃的运动员,也让更多人看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环流杯”,期待与你的再次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