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首届“毕业生杯”网球邀请赛完美收官

2019-05-20

 为贯彻“以生为本、健康第一”教育理念,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校园网球运动的发展。在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到来之际,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毕业生杯”网球邀请赛于5月18日在新落成的校网球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南信大网球俱乐部发起,在大学体育部的大力支持下,吸引了来自17所高校的网球爱好者同场竞技。本次比赛采用单打赛制,以学生参与比赛、相互交流为目的,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网球队贾明鑫同学勇夺男子单打第一名,校网球队朱剑蓝同学荣获女子单打并列第三名。







 南信大网球俱乐部为此次比赛提供了专业平台和贴心服务,为各高校之间的网球交流搭建起一座友谊桥梁,获得了外界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比赛,参赛球员们不仅增长了见识,积累了比赛经验;同时“以球会友”,收获了健康、快乐与友谊。本次邀请赛或许是毕业生同学们的最后一次参赛,站在学校新建的球场上,终于有了主场作战的气场。竞赛中的拼搏、赢球后的兴奋、输球后的懊恼以及即将告别的不舍,这些真挚的情感都将成为高校求学生涯中的珍贵回忆。

比赛获奖名单

男子单打:

第一名:贾明鑫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第二名:梅泽文 云南财经大学

第三名(并列):吕修明 南京林业大学

                         陆志成 南京艺术学院

女子单打:

第一名:杨愔钮 南京大学金陵学院

第二名:郝云昕 东南大学成贤学院

第三名(并列):朱剑蓝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曹佳琪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