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首届骑行台体验赛成功举办

2019-05-29

为发扬竞技精神,弘扬骑行文化,促进南信大体育俱乐部之间的交流,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行车俱乐部举办的首届骑行台体验赛于2019年5月25日在主田径场的俱乐部工作室开赛。来自各俱乐部的自行车爱好者们一展风采,共同倡导自行车健身运动新风尚。

本次体验赛所采用的智能骑行台通过ANT+和蓝牙协议传输数据到电脑和移动端的软件,根据赛段自动调整阻力,驱动视频播放,实时显示实景画面和骑行数据,模拟出真实的骑行效果。此次比赛所选用的赛道为深圳梧桐山盘山路,路线长度2.6KM,平均坡度5.1%,路线爬升137.3m,关门时间30min,是中国风景优美的经典骑行路段。下午2点整,骑行台体验赛正式开始。两排骑行台并排而立,2.6公里爬坡计时开始,伴随着动感的音乐,身着不同骑行服的参赛选手加速骑行,骑行台实时显示精确的骑行功率和数据。选手们神情专注,仿佛置身于风景优美的梧桐山赛道。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自行车俱乐部主席赵宗铭介绍,自行车俱乐部前身是自行车协会,成立于2012年,自行车运动是比较小众的运动项目,但是自行车协会发展到俱乐部的七年多的时间里,举办了很多骑游活动,参加了很多比赛。希望通过这次骑行台比赛,促进自行车运动的推广,让校内校外的骑友足不出户,体验自行车运动的乐趣;希望更多的同学了解此项运动,感受骑行的魅力,参与到自行车运动中来;希望南信大自行车俱乐部的队伍越来越多元化,走得越来越远!

 

获奖名次:

名字

名次

用时(min)

盛子晗

第一名

5:55:24

胡传舟

第二名

5:59:20

袁超

第三名

6:09:61

陶铭坡

第四名

6:51:60

李斯轩

第五名

6:52:29

李思源

第六名

6:52:32

刘斌

第七名

6:5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