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2019-06-11
 

阳光体育传递正能量,活力青春展现新风采。6月5日下午,我校“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的最后一项活动——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啦啦操决赛在我校东苑体育馆如期举行。副校长戴跃伟教授、体育部领导以及相关学院的辅导员出席闭幕式并观看了比赛,本次啦啦操决赛的裁判由来自体育部的啦啦操专业教师担任。    

  比赛在180名锻炼课学员的《火了火了火了》操舞表演中拉开帷幕,啦啦操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0支学院代表队以活力四射的表演激发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青春洋溢的动作与口号交相辉映,气势如虹,场下不时传来热烈的欢呼声。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整齐的步伐、优美的动作,释放着满满的青春能量与活力。他们用热情和汗水诠释着体育运动的精髓,比赛以我校街舞俱乐部成员的激情表演完美收官。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文学院、长望学院获得比赛一等奖;龙山书院、雷丁学院,应用气象学院获得二等奖;滨江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地理科学学院、法政学院和大气物理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届体育文化节共设体育趣味竞赛、户外拓展运动、体育文化和体育艺术竞赛四个板块共计七个项目的比赛,历时近两个月。最终,自动化学院、文学院、龙山书院、雷丁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法政学院、长望学院、大气科学学院荣获本届体育文化节团体总分前八名。这一系列比赛,不仅让师生们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也展示了我校体育课程改革以及群众体育活动的良好开端和锐意进取的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