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首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女子校园组)在常州工学院圆满落幕

2019-06-13

5月21日上午,2018-2019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女子校园组)总决赛在常州工学院开赛本次比赛由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23所高校参加比赛,为期9天,每支球队都必须完成7场淘汰赛和交叉排名赛。这是中国迄今为止大学生女子11人制足球比赛最顶级的赛事,也是首届。

    由于赛制的特殊性,高职高专院校与本科院校编入同一组别中,这样就需要我们同其他院校单招运动员进行比赛,比赛的艰难程度可想而知。

    我校普通生女足在小组赛中3:1战胜吉林农业大学国际足球教育学院,0:1负于湖南工艺美院,0:0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的情况下顺利出线,在淘汰赛及排名赛中先后2:0战胜清华大学,1:0新乡医学院,最后负于本届冠军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完成本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