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街舞比赛落下帷幕

2018-05-24

“健身逐信梦,悦动最青春。”2018年5月19日晚,以“青春飞扬,魅力绽放”为主题的南信大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街舞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拉开帷幕。

  本次街舞比赛由大学体育部主办,学生会承办,全校18个学院同台竞技,轮流展示才艺。绚丽的街舞与璀璨的灯光完美融合使得比赛气氛空前高涨,博得台下评委老师与观众们的一致喝彩。评委评分时间更有学校舞蹈社团TNT前来助阵表演。一个半小时的比赛演出为师生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经过各个学院的激烈角逐,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信息与控制学院获得一等奖;环境科学学院、大气科学学院和地理科学学院获得二等奖;大气物理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长望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和遥感与测绘学院获得三等奖。大学体育部书记周淑琴为获奖学院颁奖,本届体育文化节街舞比赛圆满落幕。

  校园街舞比赛是学校培养艺术文化素养的一项重要表现形式,一直深受广大师生的期待与欢迎。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热爱街舞的南信大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施展才华,张扬个性的平台,更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全方位提高了我校学子的艺术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