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跆拳道队在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比赛中喜获佳绩

2018-05-24
 

  5月16日至20日,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跆拳道比赛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本次比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协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59所高校、591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甲A组(本科院校高水平组)、甲B组(本科院校普通组)和乙组(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的比赛。我校参加A组比赛,获得三块金牌。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在体育部副主任、领队白洁和教练员刘敏的带领下,选派8名运动员(4男4女)参加甲A组的角逐。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我校跆拳道队运动员不骄不躁、奋力拼搏,共获得了三块金牌、一块银牌、两块铜牌、两个第五名的佳绩,并以50分的团体总分位居甲A组第二名。此外,由于运动员们在比赛期间秉承“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恪守礼仪、谦以待人,我校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的表彰。刘敏教练被评为优秀教练员。

  此次赛事帮助运动员们相互促进、提高技艺、加深友谊,促进各高校相互交流,对推动我校大学生跆拳道运动发展,提高我校大学生跆拳道运动水平,推动高校校园跆拳道文化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