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男排斩获省运会三连冠

2018-06-04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与江苏省体育局主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委员会协办、南京农业大学承办的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甲A组排球比赛在南京农业大学体育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全省各赛区的9所高校队伍参加了角逐,其中男排8支队伍,女排9支队伍。我校男排、女排分别派出12名、8名队员参赛,最终男排获得本届省运会冠军,女排也克服队员不足的困难获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为备战本次省运会,教练员张锦文、茅菊兰、潘莉带领队员,克服了重重困难,艰苦训练。在比赛中队员们奋勇拼搏,发挥出色,展现出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敢打敢拼、奋勇拼搏的过硬作风,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悉,省运会每四年举行一次,是江苏省内最高规格的体育赛事。我校男子排球队已连续获得2010年第十七届、2014年第十八届、2018年第十九届三届省运会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