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暨啦啦操比赛落幕

2018-06-13

阳光体育传递正能量,活力青春展现新风采。5月30日下午,以“逐信校园梦,跃动最青春”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啦啦操比赛在我校东苑体育馆举行。副校长闵锦忠,团委、学工处、体育部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出席闭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选手代表以活力四射的开场表演激发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青春洋溢的动作与口号交相辉映,气势如虹,场下尖叫声不断。在啦啦操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整齐的步伐、优美的动作,释放着满满的青春能量与活力,他们用热情和汗水诠释着体育运动的精髓。一番激烈角逐后,大气科学学院和滨江学院荣获一等奖,应用气象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文学院获得二等奖,数学与统计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雷丁学院和法政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届体育文化节共设趣味运动、时尚运动、体育艺术和体育文化四个板块,共计十三个项目的比赛,历时一个半月。最终,大气科学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滨江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大气物理学院荣获团体总分前八名。这一系列比赛,不仅让师生们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也展现了我校师生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