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8年我校“环流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8-06-13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体育部主办的“环流杯”篮球联赛于3月31日开始,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于6月2日在东苑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6月2日下午,关注度最高的总决赛正式开始。首先是女篮比赛,本次女篮比赛在大气科学学院队和商学院队之间展开,比赛由大学体育部书记周淑琴跳球开始。下午4:10分,男篮总决赛滨江学院代表队和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在副校长闵锦忠的跳球下正式开战。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比赛中场,校啦啦队还准备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观众们激情四射,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大气科学学院队以55比29战胜商学院队,获得女篮冠军。滨江学院队以74比48战胜数学与统计学院队,获得男篮冠军。

  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副校长闵锦忠,团委、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为获奖队伍颁奖。获得本届篮球联赛女篮前八名的学院是:大气科学学院、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应用气象学院、滨江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获得本届篮球联赛男篮前八名的学院是:滨江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应用气象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遥感与测绘工程学院。本届“环流杯”篮球联赛有助于吸引更多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弘扬运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