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十届体育文化节暨啦啦操比赛圆满落幕

2016-06-24

  阳光体育传递正能量,活力青春展现新风采。5月25日下午,以“全民健身,活力校园”为主题的第十届体育文化节闭幕式暨啦啦操大赛在我校东苑体育馆举行。副校长江志红教授、中国青年报江苏记者站李润文站长、宣传部、学工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观看了比赛。
   当动感的节奏响起时,全场顿时沸腾。首先,由来自全校教学、教辅岗位的一线老师们带来第九套广播体操,他们的动作整齐划一,赏心悦目,正式开启了啦啦操大赛的帷幕。接下来来自学校17个学院的选手代表以活力四射的开场表演掀起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青春洋溢的动作与口号声交相辉映,气势如虹,场下尖叫声不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以同样的激情不一样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一阵阵掌声,他们的步伐整齐、动作优美,释放着青春的能量与活力,他们用热情和汗水诠释着体育运动精神的精髓。在所有学院完成演出后,本届文化节诗歌比赛一等奖获得单位应用气象学院给大家展示诗朗诵《铺满阳光》,而后校技巧啦啦操队和舞蹈啦啦操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他们的动作轻盈而专业,赢得观众喝彩声不断。一番激烈角逐后,滨江学院和语言文化学院荣获一等奖,信息与控制学院,应用气象学院以及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获得二等奖,大气物理学院,地理与遥感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至此,本届体育文化节所有比赛结束。获得体育文化竞赛前八名的单位是:应用气象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大气科学学院、滨江学院、语言文化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地理与遥感学院。趣味竞赛前八名的学院是: 信息与控制学院、滨江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大气科学学院、大气物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团体总分前八名的学院分别是:滨江学院、信息与控制学院、应用气象学院、大气科学学院、大气物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语言文化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本届体育文化节历时一个多月,共举行15项赛事。这一系列比赛,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运动之美,也展现了我校师生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