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男排代表中国参加第32届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 喜获第五名

2016-07-07

芬兰当地时间5月15日下午3:30,经过3天集中赛期的紧张角逐,第32届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在芬兰的坦佩雷圆满落幕。代表中国参赛的我校男排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此次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共有来自10个国家的13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向各自项目的奖牌发起冲击,并在坦佩雷这座城市里聚会、交流,分享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本次中国代表团共派出41名运动员参赛,分别来自北京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和我校。共参加了男子排球、乒乓球、男子五人制足球和羽毛球4个项目的角逐。

 比赛中,我校男子排球队的小伙子们经历了3天5场比赛的奋力拼搏,在进入四强对阵东道主卫冕冠军队时遗憾惜败。但队员们顶住压力,没有气馁,并在随后的比赛中力克世界强队立陶宛体育学院和拉脱维亚警卫学院,最终获得第五名,给参赛各队留下良好的印象。

 泛波罗的海大学生运动会每年举行一次,是青年友好、追求创新的洲际大学生体坛盛会,以欧洲各国为主要参赛国。中国代表团是本次运动会受邀的亚洲代表团之一,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彰显了良好的素质和风貌,也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运动水平和友好交流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