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一金二银一铜队史最佳,我校击剑队全国比赛再创辉煌

2016-11-14

11月6日,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击剑锦标赛于上海立信金融学院隆重开幕。我校击剑队在本次比赛中收获颇丰,夺得女子重剑甲组团体冠军、男子重剑甲组团体亚军以及男子重剑个人亚军、季军,创队史最佳战绩。

此次赛事,历时七天,来自全国各省市的50余所高校的代表队,共计近700名运动员参加甲、乙、丙三个组别的个人赛及团体赛的角逐。空前的规模使得竞争更加激烈,面对老牌劲旅和新锐队伍,我校击剑队迎难而上,不断突破自我,最终取得了一金二银一铜的佳绩。

为备战本次比赛,击剑队队员们经历了辛苦的暑假集训及日常训练,连续不断的高强度训练计划,既考验着队员们的意志,也逐渐提升着他们的能力水平。正是队员们这般努力付出,才实现了他们在国赛舞台上的一次次跨越和提高。

五年来,我校击剑队在几届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挑战甲组重剑项目上老牌劲旅的垄断地位,在突破自我的同时,也累积了无数荣誉,从而使我校在大学生击剑项目上能占据一席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