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行首届“移动杯”校园马拉松比赛

2016-12-22
 

12月18日,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体育部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协办的我校首届“移动杯”校园马拉松竞赛于东苑主田径场开幕。副校长江志红,校体育部党总支部书记范天森、体育部副主任李钟香,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唐泽荣、浦口分公司总经理陈颖文,以及南京22所兄弟高校代表、全校19个学院共同参与了本届马拉松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部主任于晓东主持。

  在4位健美操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参赛成员进行了集体热身。下午2时整,裁判员一声令下,1200余名参赛选手一齐冲出了起跑线。此次比赛采用感应计时法,起点及沿途均设有计时感应带,科学计算选手成绩。4个医疗点和3个补给点以及各学院的补给点分散于沿途各处随时为选手准备服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持久耐力战,选手们陆续到达终点。

  在随后的颁奖仪式上,特邀嘉宾为精英团体前八名、男子组和女子组各前十名颁发了荣誉奖牌及证书。此次比赛赢得了受邀高校及各位参赛选手的诸多好评,比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全民运动,让阳光体育活动深入学生素质健康工程,激发了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对于促进大学生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学习方式、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