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激扬青春,舞动奇迹”---南信大健美操、啦啦操队勇创佳绩

2017-06-16

2017年江苏省健美操锦标赛、2017年江苏省啦啦操锦标赛于2017519-21日在南京师范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江苏省各大、中、小学共计722人参与比赛。我校健美操队、啦啦操队共17名队员参加了这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普通院校竞技新人组女子单人操第一名,普通院校组青年组爵士啦啦操规定动作第一名,普通院校组青年组技巧啦啦操第一名,普通院校竞技新人组男子单人操第二名,普通院校竞技新人组三人操第三名。    

   我校健美操、啦啦操队队员是来自我校各个学院的普通学生,他们满怀着对健美操、啦啦操的热爱加入了校队。在教练员陈敏、王峥两位老师的指导下,每周保证2-3次常规训练,由于很多队员在入队以前没有相关的学习基础,所以每次训练都从最基本的身体姿态、基本步法练起,经过了近一年的常规训练和赛前密集的集中训练,队员们的辛苦付出得到了回报。训练场上挥汗如雨的姿态和比赛场上激情四射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出了南信大学子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顽强拼搏的精神。接下来,他们会继续用饱满的热情利用暑期和课余时间去备战11月份的江苏省高校运动会健美操比赛,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精彩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