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6年4月校体育文化节团体俯卧撑比赛 团队力MAX

2016-06-12
 

 4月13日下午13:30,别开生面的团体俯卧撑比赛于体育馆内火热开赛。最后,电信院凭借61个团体俯卧撑傲视群雄,摘得桂冠。同时,滨江学院和大气科学院以54和46个团体俯卧撑获得第二、三名。
  团体俯卧撑不仅能够有效锻炼学生意志力,还能增强团队凝聚力,与大学生体育精神契合。俯卧撑本就不易,而做团体俯卧撑时,队员之间彼此相托,将自己的重量放在队友的肩上,形成一个正方形,撑离地面,八人一队,四人一组,轮流上场,这就更考验队员之间的耐力与默契。
  队员们拼尽全力,各学院的学生也呼喊口号,紧张的帮忙计数,鼓励队员,更在结束时,为每一个队员鼓掌鸣谢和致敬。于无声处听惊雷,我们尊重每一位拼搏过的运动员,也尊重体育精神;我们更相信,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