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争分夺秒 勇夺第一——应气院参加“争分夺秒—健身知识竞赛”

2016-06-12

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健身,深入了解健身知识,学校于2016年5月14日下午两点在东苑篮球场举办了“争分夺秒—健身知识竞赛”。应用气象学院在比赛中勇夺桂冠,取得了第一的好名次!

下午两点,正是温度最高的时候,同学们的热情也被大大点燃。参与者共分为两个队伍每队6人,出题者从题库中抽题进行提问,参赛队员轮流答题,时间为五分钟。队员在答题之前扔沙包决定本题分数,答对则获得相应分数,答错零分。最后得分为两个队伍相加所得。两支队伍的总正确率达到了87%!其中一支队伍更是达到了93%!我院最后得分为398分,位列第一!有付出就有回报。从比赛期间队员们对题目的熟练掌握和快速的反应能力就能看出来他们赛前的准备是多么的充足,有些队员甚至在出题者题还没有读完时就给出了正确答案,令人心生佩服。

比赛虽然只有短暂的十几分钟,可是队员们背后付出的时间和精力却远远不止这些。夏天虽然炎热,却给了我们热情。让我们通过参与这次激烈的健身知识竞赛来了解健身,发扬积极的健身精神,在这个夏天尽情的挥洒汗水吧!

应用气象学院  张一甲  电话:1526182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