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学生在江苏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2020-12-03

1129日,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南大学承办的“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高水平组)在江苏无锡顺利闭幕。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代表队由女队队员蔡一铭、冯芯雪、胡翌雪、李佳琪、胡佳倩、潘文惠,男队队员衡寅号、曲荣耀、杨专圣、方宏进、刘睿超、赵思源共12名学生组成。在教练员法洁锦、宋毅林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经过2天半的激烈角逐,斩获男女团体亚军,女单冠军、季军,男单季军,女双冠亚军,男双亚军,混双冠军,以及男单、混双第五名等共11个奖项,获得冠军数量以及获奖数量在所有参加比赛的高校中均名列第一。


本次比赛参赛的队伍还有东南大学、河海大学、江南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运动员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实力彰显了南信人顽强拼搏的优秀品质,相信南信大乒乓球队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一定会继续努力奋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