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乒赛超级对决,我校运动员喜获佳绩

2021-05-26

5月17日至21日,经过5天的激烈争夺,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成都大运会执委会主办,成都大运会高新赛区委员会承办的“相约幸福成都”第25届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丁组(超级组)的比赛顺利闭幕。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6支高校代表队参加,运动员117人。丁组(超级组)的对决是中国大学生乒乓球锦标赛各组别当中水平最高的比赛,近年来随着各地高校对国球运动的不懈追求,“大乒赛”已经逐渐成为中国大学生体育赛事中的精品名片之一。参赛队员中,不仅有凭借乒乓球特长考入各所名校的青年才俊,更有冯亚兰、张蔷、王晓彤等多名国家队面孔,竞技水平可见一斑。

尽管如此,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教练员宋毅林老师和法洁锦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我校运动员衡寅号同学秉承着为个人与集体荣誉而战的坚定信念,一路过关斩将,分别以3:0战胜本届男子团体第二名的华东理工大学代表队一号主力队员满派,3:1战胜男子团体第五名的北京邮电大学代表队二号主力队员牛梓程,3:1战胜男子双打第三名的获得者之一来自河南理工大学的尹健博,在众多优秀运动员中脱颖而出,挺进四强,并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中,我校代表队秩序井然,文明参赛,运动健儿们充分发扬自强不息、团结进取的南信精神,实事求是、公平竞技的体育精神,其中蔡一铭同学和衡寅号同学获得本届比赛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奖。


相信未来在学校领导、老师和运动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乒乓球队必将再接再厉,奋勇争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