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田径队获得2021年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田径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2021-06-03

5月29日至30日,2021年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田径比赛暨江苏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高水平组)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7所高校62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我校田径队在领队刘波,教练员蒋牧、刘斌的带领下,选派了2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我校运动健儿全力以赴,获得了3金6银4铜,总分159分,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我校田径队包揽女子400米冠亚军,其中杨伊宁同学获女子400米冠军(有视频)、女子400米栏亚军,400米跑出1:02.72的优异成绩,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孟凡嗣、王皓驰在男子100米决赛(有视频)中夺得亚军和季军,分别跑出11.36秒、11.43秒的优异成绩,且二人均达二级水平。

我们将团队精神发挥到了极致,在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女子4×400决赛中勇夺冠军,以绝对的优势超前第二名。在男子4×400决赛、女子4×100米决赛中,我们团结一致,拿下第二名第三名。

日复一日的坚持中,才有扭转乾坤的力量。可喜成绩的背后有着学校的大力支持,更凝结着教练员和所有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晒的辛勤付出。在场下,其他队员为健儿们加油助威,为队友做好服务,我校代表队充分展现了信大学子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赛事主办方以及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