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园足球联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21-05-27



5月26日下午,2020-2021年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环流杯”校园足球联赛颁奖仪式在体育馆二楼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王会军,体育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王会军对所有球队和球员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我是一个足球爱好者和资深球迷,对足球有着深厚的感情。在工作之余,我也会利用部分时间与年轻人一起切磋球技,感受足球运动带来的挥汗如雨的畅快。他表示,“环流杯”足球联赛不仅为球员们提供了切磋、进步的机会,也为大家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通过足球建立的友情,获得的强壮身体,将伴随我们一生。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保持对足球和体育的兴趣,能够从中找到乐趣,为终身体育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本届“环流杯”校园足球联赛共25支球队,553名运动员参赛,70多场比赛,历时两个学期,也是我校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球队和人数最多的一届足球联赛。联赛组委会精心组织,赛事期间的组织工作周密有序,确保了比赛圆满完成。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严格执法,公正裁决,以优良的道德风尚和专业的裁判素质为赛事提供了良好的竞技环境。全体队员努力拼搏,奋发进取,以坚定的意志品质、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文明礼仪,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国际教育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地理科学学院分获前三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学校体育的决策部署,强化学校体育工作和学生体质健康的地位,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校园体育运动,积极打造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快乐校园,全面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特别是依托体育俱乐部,广泛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和竞赛活动,搭建体育锻炼平台,极大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