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普通生乒乓球队获得全国比赛一等奖

2021-06-08

65日至6日,第11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乒乓球比赛在山东济南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共31所高校,近2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我校的参赛队伍由领队陈东、教练员张琳和周均衡等6名运动员组成。在两天的比赛中,教练员和运动员上下齐心,共同努力,最终以团体第八名的成绩荣获了全国一等奖。

在第一天的小组赛中,我校乒乓球队分别以3241的大比分力克河南中医药大学和成都大学,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杀入十六强。在十六进八的比赛中,与南方科技大学狭路相逢,以一个干净利落的30拿下了比赛的胜利。第二天的八进四比赛,我校乒乓球队遇到了本次比赛的亚军华中科技大学,最后以毫厘之差遗憾失利。在之后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和南京工程学院的比赛中,均是以23的比分憾负,无缘更进一步。

取得成绩固然可喜,但也不能忘记成绩背后的付出。无论是运动员还是教练员,在备战期间,天天在球馆挥汗如雨。这样的成绩不仅仅属于参加比赛的六名队员,更属于南信大普通生乒乓球队的每一名队员。同时,好的成绩的取得,更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除了为我们提供良好的训练场地,并给予我们参加这次比赛的机会。我们每一个人将更加努力地学习、训练,争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