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学体育部开展“基于南信大‘教育在线’平台的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的专题讲座

2021-07-07

为提升体育部教师建设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的能力,提高教师教学水平,2021624日,体育部特邀本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裴世鑫教授做了一场“基于南信大‘教育在线’平台的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体育部副主任陈东主持。


本次报告从如何注册、登录南信大“教育在线”;如何在南信大“教育在线”平台上建课;基于线上课程开展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应用信息技术激活课堂教学等方面详细向体育部教师们展示了如何基于南信大“教育在线”平台进行在线课程的建设与应用。在裴世鑫教授的指导下,体育部教师们熟练掌握了使用南信大“教育在线”平台建设在线课程。“教育在线”平台的功能是实现资源共享,是一种全新的交流方式,一种新教育学习平台,一种新型的工具的平台,“教育在线”平台为老师的教学活动提高了效率,利用网络先进的技术改变师生的交流方式,进一步提高学生掌握知识的效率

裴世鑫教授先后在江苏省微课教学竞赛、江苏省基础物理讲课竞赛和江苏省移动教学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五次被学校授予“教学十佳教师”,七次获得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教学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