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学体育部召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二届游泳比赛赛前动员会

2021-12-23

12月22日中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第二届游泳比赛赛前动员会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各学院相关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大学体育部游泳教师宋启桂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有四个部分,一是赛前动员及部署;二是比赛时的安全教育;三是比赛的注意事项;四是宋启桂老师代表体育部就本次比赛的技术规范进行了讲解。宋启桂老师首先就本届游泳比赛的认识、各学院队员选拔方式、竞赛规程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其次从我校游泳馆建设、大学体育部课程改革、校游泳队和游泳俱乐部发展作了介绍。再次,宋老师对各学院参赛队员的挖掘、选拔、训练提出了多项可行性建议,鼓励各学院积极报名。最后,宋老师对比赛项目、规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强调趣味组项目难度低,趣味性强,希望让更多同学参与。宋老师还就同学提出的赛前报名、装备、备赛辅助工具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大学体育部通过本次赛前动员会,使各学院对游泳比赛有了全新的认识,各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对游泳比赛的兴趣和积极性。同时,希望通过游泳比赛能够提升同学们的身体锻炼意识,增进学生身心健康。同时也体现了体育部对学校群体性体育活动的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