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迎新年南信大举办校园健身跑暨第五届校园马拉松活动

2021-12-31

1229日下午2:00202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迎新杯”校园健身跑暨第五届校园马拉松在我校东苑鸣枪开跑。校党委书记管兆勇,校长李北群,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副校长邓志良,纪委书记周乃贵,副校长韦忠平等校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本次马拉松长跑活动。近20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马拉松长跑活动。



冬季长跑比赛一直是我校的传统体育赛事之一,2016年确定为校园马拉松,目前已举行了五届。本届马拉松比赛与以往有诸多不同之处,首先,比赛时间安排在建党100周年和2022年冬奥会的时间交汇点具有重大意义,既表达了强身健体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又展现了喜迎冬奥的快乐心情;其次,本届马拉松是校领导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同时也是校领导第一次亲身参与跑步活动的一届,这是对体育锻炼的重视,也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这将为我校体育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本届马拉松是我校加入江苏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之后的首场比赛,从赛事策划、参赛报名、比赛组织、宣传报道等各个环节都得到了全面提升,真正将竞技比赛变为了人人参与,快乐共享的体育节日。


本届校园马拉松经过激烈角逐,龙山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大气物理学院、艺术学院、自动化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海洋科学学院分获团体前八名,另有40名选手分获男子竞赛组、女子竞赛组、男子迷你组、女子迷你组四个组别的个人前十名。闭幕式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尧和体育部有关负责人为各项组别前十名选手和团体奖前八名的单位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