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体育部举办系列专题讲座

2022-01-06

2022年1月6日,体育部专题讲座在体育馆新闻中心举行,本次活动由体育部主任白洁主持,体育部杨国威、陈敏、李海乐、周鹏和刘斌老师作了专题报告,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专题讲座。

杨国威、陈敏和李海乐三位老师从培养体育兴趣的重要性培养学习兴趣的方式和课程教学反思等方面阐述了如何提高体育教学质量。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是调动学生学习主动性的一个重要因素,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以快乐教学为宗旨,把快乐带入课堂,由“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提高学生的健康水平。周鹏和刘斌二位老师作为校女子足球队和田径队的主教练从加强学生对运动队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保证训练的连续性和科学性、发扬运动精神等方面分享了运动训练的相关经验。

本次系列专题讲座给老师们提供了更多关于体育教学和运动训练的思考,这对老师们未来的教学和训练带来了有益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