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关于东苑、西苑篮球场开放的通知

2019-04-30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进一步提高体育场馆设施的利用率,丰富学生课外体育活动,促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经研究自2019年5月1日起东苑、西苑篮球场实行统一管理开放,现通知如下:

一、开放对象

     全校师生

二、开放场馆

     东苑篮球场、西苑篮球场

三、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五:13:30—21:00;

    周六、周日:9:30-11:30、13:30—21:00。

    如遇特殊情况(包括节假日),另行通知。

  (注:5.1日-5.4日东苑、西苑篮球场试行开放,开放时间:14:00-21:00)。

四、进场方式

    凭校园一卡通刷卡进场。

五、相关要求

   1、进出篮球场要严格按照规定刷卡,未携带校园一卡通的不能进入场地锻炼。

   2、请爱护体育设施,不得损害地面,不得违规操作,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3、锻炼前需做热身运动;锻炼过程中根据自身条件循序渐进,量力而行,不做危险动作,如有违反或致人身伤害等意外事件,自己负责,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4、爱护场地卫生,不吸烟、不随地吐痰,垃圾请自行带走。

   5、场地设有值班人员,所有进入篮球场的人员务必尊重管理人员,服从管理,不做与锻炼无关的事,不服从管理的,管理人员有权强制劝离,严重者将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6、锻炼期间注意安全,遇到紧急情况可拨打校园报警电话58736110、校医务室电话58731235、医疗救护120、报警求助110。

体育部

2019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