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大学体育部召开巡察意见反馈会

2021-01-08

按照校党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1年1月6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大学体育部体育馆新闻中心召开了针对体育部党总支的巡察意见反馈会,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副校长韦忠平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大学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白洁主持。

会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韦忠平作巡察意见反馈报告,韦忠平副校长全面反馈了在大学体育部党总支开展巡察工作的情况,客观评价了大学体育部党总支及领导班子近年来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方面不够扎实、结合实际不够深入、学习新时期关于体育工作的主要文件精神有待加强、重教学轻党建倾向、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协调发展不够等存在的11个突出问题,明确提出了整改落实的建议和要求。同时,韦忠平副校长指出要将巡察整改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建立与体育部实际工作相适应的长效机制,不断推动体育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焦冶同志代表体育部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第二巡查组对体育部党总支的巡察认真细致、全面系统,帮助部党总支发现了问题,分析了原因,指出了整改的方向和具体要求,部党总支诚恳接受校党委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将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梳理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全面落实巡察整改任务,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以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