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活动 > 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迎建党百年”党史学习主题活动党员教师气排球交流赛

2021-06-24

为全面贯彻上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大学体育部党总支结合实际,于623日下午,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各党员教师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讲学党史的收获,学党史自己的感悟,讲自身存在的差距,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专题生活会后,在体育馆一楼主馆排球场,举行了“迎建党百年”党史学习主题活动党员教师气排球交流赛,在比赛中增进学习党史的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办实事。”

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全体党员按照支部组队,由第一教研室支部对阵第二教研室支部,党员老师们在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精彩的比赛赢得观众连连叫好,大家都在为各自代表队鼓掌呐喊助威。最终,第二教研室支部获得了胜利。

通过比赛,党员老师们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加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更加清晰的领悟到中国女排精神的精髓,中国女排诠释了顽强拼搏、团结奋斗、无私奉献、为国争光的中国体育精神。体育部党总支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开设学生喜爱的多门类体育课程,发扬女排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怕苦不怕累,团结锐意进取、拼搏无私奉献,共建南信大美好的明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