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活动 > 正文

体育部分工会获“模范教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016-06-20

体育部分工会在全校开展的“模范教职工之家”的评选活动中,接受了学校专门成立的二级建家考核验收组的考核,获得了“模范教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分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指导方针,紧密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与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分工会以开展建设教职工小家活动为载体,在坚持和完善以教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大力推行校(院)务公开,积极开展送温暖活动,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全面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和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深受教职工信赖和拥护。

   体育部分工将不负“模范教职工之家”称号,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